這場美食饗宴,還好有貝拉作陪,因為她人高馬大,


 美麗大方,又儀態萬千,我都把她擺在前面,面子十足!



    "紅木炭法式餐廳之日法主廚聯合新菜發表饗宴"我期待


 很久,因為不知日法聯菜,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裡的擺設,高貴典雅,當天,我真的覺得,我是


 ~~~貴婦!




    那天我們有提早到達,服務人員請我們入內,許經理


 問清楚我們是誰後,很有禮貌的請我們先入座,可是,這


 樣的機會可不多,於是我提出想參觀的想法,許經理馬上


 請領班為我們做導覽,是帥哥哦!


   婕媽,口水擦一下蛤!






        這板前八個位置,就是今天佳賓品嚐美食之處!








     隨著領班的帶領,我們前往角落處搭乘電梯!




      這棟是老舊建築,雖然腹地深長,卻不覺得光線不足


  ,前後採光極佳,就連當初為了建電梯時鑿的磚瓦,還小


 心翼翼的用玻璃包住,這種保護古老建築的用意,也成就


 另一種景致!



        這裡是二樓接待區


  


    我喜歡這個圖騰,像皇家貴族的印記



    走進這,門後的空間,豁然開朗



    華麗的水晶燈,紅色地毯,襯得這裡氣宇非凡











     二樓是包廂區,有低消,採預約制




      可依人數的多寡,選擇適合的包廂









              四人包廂7000元









    看完到樓下,時間也到了,各位,準備好,嚐美食品美酒


 的時刻即將到來,會流口水的,請自備衛生紙或手帕蛤!


       


    法式料理主廚-詹姆士(我一路從南寧街20號到法嵐斯,


 還有小銅鍋,再到紅木炭法式餐廳,也算粉絲囉!


   


 日式料理主廚-吳世章(前晶華酒店三燔本家日本料理副主廚)







         酥炸斑節蝦春捲



    一入口,春捲皮酥脆,蝦肉鮮甜,還吃得到海苔和起士


 (不知有沒有記錯),那黑黑的不知是不是松露?食物太


 美味,只顧著吃,都沒仔細聽!




    搭配純米大吟釀的2割3分一起吃,那淡淡的水果香,


 一入口,純的完全密合溶入舌頭,酒的香氣在喉裡久久不散


 ,厚,這樣的吃法,才第一道我就按10個讚了啦!



       第二道,光看就很吸睛






       鮟鱇魚肝佐醬味大根附黃瓜與鮭魚卵




    鮟鱇魚肝入口即化,搭配鮭魚卵,是怎樣的人間美味啊!




        淺漬青花魚附米樂茄子






     這一道,很難講出那種口感,但就是特別好吃,跟純米大


 吟釀的三分九割,也很對味!




    這道"合鴨凍佐法國巴沙米可醋"是主廚加菜,你一定不


 相信,那鴨肉吃到最後,會變成乳酪蛋糕的味道,真的好像在


 變魔術!




    三鮮豆腐佐上湯,超鮮美的,搭配純米大吟釀50,享受


 極了!




   旭酒造釀酒藏人陳韋仁,還特地帶了一瓶汽泡大吟釀


 來共襄盛舉!




      爐烤赤馬頭魚佐主廚特製酸甜醬汁




    主菜上來時,我有嚇到,是魚,而且還有魚鱗魚骨頭在上


   面雖然有點害怕,但我還是克服心裡障礙吃下肚,酥脆


 口感,完全顛覆我對魚料理的看法!










    最後,由抹茶舒芙蕾,做了一個完美的句點!我只能說這場 


 美食饗宴,讓我永生難忘,還有,各位帥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