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鯨吞燒,直奔前面不遠處的”土狗咖啡”!

 


 

    前面這幾張在大白天拍的照片,是我隔了兩天又來外帶

 

 鬆餅和奶茶時拍的!

 


 


 

     簡單的佈置,都是老闆親手打點的,真有創意!

 


 

 

 

    當天到達時,雖然太陽早已下山,坐在路邊,

 

 還是覺得悶熱,還好,我點了小君極力推薦的奶茶

 

 ,不過,她們都喝”奶味少茶味多”的奶茶,我則

 

 喝”奶味多茶味少”的冰奶茶!

 

 

 

           土狗阿福

 


 


 


 


 

    這裡的價位都很平價,又好吃,可惜,只能坐在路邊,

 

 不過,還蠻受年輕人喜愛的!

 


 


 

     這杯是我的”奶味多茶味少”冰奶茶

 


 


 

          貝拉的熱奶茶

 


 

    沙拉蛋吐司,有別一般的沙拉蛋,口味獨特,卻很

 

 好吃!

 

    這個鬆餅,是瑪姬強力推薦的,我們又點了一份嚐鮮,

 

 真的很好吃,所以兩天後,我又來買鬆餅! 

 

 

    坐在越夜越美麗的海安路,也能感受到一絲閒適,

 

 然,當美麗的夜正要揭開序幕,而我們也該~~~回家

 

 了!

 

 

    這就是當天拿的貨之一~~~日本迷你玫瑰花!

 


 

    小君知道我愛花,尤其是玫瑰花,繼上次那一盆玫瑰

 

 花,雖然被我種鼠了,小君不氣餒的又送了我兩盆玫瑰花

 

 ,當天,我立下志願,如果沒種活,從此不再見小君,因

 

 為無,後來,想想,這樣太冒險了,改為”如果沒種

 

 活”,再拿三盆來養!

 

 

 


 

 

         玫瑰花苞,好可愛!

 


 

    另一個”貨”,其實是我向貝拉借的書,因為本週家

 

 裡要開轟趴,要先想好煮什麼料理,貝拉好心的借我食譜

 

 ,但是,看太多,每一樣都想煮,怎麼辦?

 

   有開過轟趴的,給點意見吧!




 

 

 

 

 

 

                   土狗咖啡

 

       台南市中區海安路2段241號

 

        06-2222724

 

        13:00~24:00

 

          

 

 

 

p.s謝謝瑪姬,當天讓妳破費了!

 

p.s因為會不定時休假,所以,去時打個電話,免得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