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去德錸生活買完橄欖油和葡萄酒醋,


 有人說要請喝咖啡的,卻沒著落,我只好跟朋友兩


 人,自己跑去吃飯,順便喝咖啡,要喝咖啡,還是自


 已買比較快啦!   



    這間綠色空間之前開在金鳳的斜對面,之後也不知道


 搬到哪兒了?沒想到是搬到永華路上!




       價位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等候區,很有質感,不錯耶!








    



      空間,很大很大,真的很寬敞哦!




    這裡,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小孩玩耍的空間,讓大人


 可以安心用餐! 





    下次帶崇宇來,他應該也會喜歡,因為有書看,有


 大象騎!



   這一個區塊,佈置的很有味道,我很喜歡!



























       我下次來,要坐在這沙發區!








       二樓的空間也相當大
































        朋友點”香橙蜜汁雞”




     香橙蜜汁雞有附野菜蒸籠飯,看起來還不錯!



    我點”七味唐揚炸雞歐姆蛋包飯”名字好長!




    炸雞很好吃,但是咖哩醬跟湯都太鹹(對我而言)! 


   


     那天,可能是服務生大都是新來的,所以狀況百出


 ,不過,瑕不掩瑜,還好沒影響用餐心情!








      葉太太,等妳有空,咱們再三人行蛤!


 


 


 


p.s這裡也有收一成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