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我是真的忘了當初是怎麼知道他的

 

 ,當時心裡只是想找時間去嚐嚐,可能因為我沒那麼愛

 

 吃優格,再加上時日一久,自然而然抛諸腦後!

 


 


 

    上個禮拜,正好有時間,離午餐時段還有個空檔,便

 

 邀朋友與我一同前往試吃品嚐!

 

 

   一進門,滿滿的優格和各色果醬擺在櫥窗裡,煞是美麗!

 

 

 

    我對”馬修嚴選”這店名很感興趣,因為很特別,原來

 

 馬修在統一服務20年,深感在商業競爭下,製作與食材肯

 

 定會有所取捨,因此自立門戶,推出以健康為出發點的原味

 

 優格及經過嚴選的手工果醬!

 

 


 

 

     這樣的環境,我的確有被吸引,一整個令人放鬆!

 


 


 


 


 


 


 

 


 


 


 



 


 


 


 


 


 


 


 


 


 


 


 

    服務人員極其親切的為我們解說服務,請我們坐定後,

 

 取了三款(覆盆梅、藍莓、桑椹)果醬和優格讓我們試吃,

 

 幸福吶!

 


 

    隨後又拿另外三款(芒果、百香果和忘了),給

 

 我們品嚐,天啊!那優格是我從不曾吃過的,跟一般市

 

 售的絕對不一樣,超乎想像的細嫩滑順,幾乎入口即化

 

 ,就算原味也不會過酸,吃完也不會覺得黏膩,而且聞

 

 起來沒有酸味,甚至有股香濃牛奶味

 

 



 

    這裡,除了手工黑糖一瓶130元之外,優格和果醬

 

 都是270元,可買熟客券一本2700元,有11張可

 

 使用,比較划算,當下,我們就合買一本,每人各買二瓶

 

 !

 


 

    馬修也很有環保概念哦!15個空盒可換一盒優格,

 

 10個回填也可換一盒優格!

 


 


 



 


 


 


 

      回到家,迫不及待便開封試吃!

 


 


 

 

 

 

 

 

 


 


 

 

         厚,加了桑椹果醬,真的好好吃!

 


 


 

    不加果醬,也可以加新鮮的當令水果,一樣好吃,

 

 因為太好吃,不小心吃了兩碗!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門市試吃哦!

 

 

 

 

 

 

 

 

 

p.s如果想更進一步的了解馬修嚴選,可至其網站參考!

 

   http://www.matthewscho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