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山小屋拉麵,冒著細雨,貝拉請我去吃


 正夯的”康宇家”的抹茶冰淇淋!




     吃焙茶?吃抹茶?好吧!我親愛的推抹茶,因為她


 愛,那我也吃抹茶好了!


    








      這隻小狗好可愛,聽說也是人氣小偶呢!


 




     這裡的設計簡單,卻有特色,而且,都是帥哥美女


 哦!服務也都超親切的!






     鏘鏘鏘鏘~~我的抹茶冰淇淋,光看就消暑!


 吃完,我深深覺得,比明森宇治的好吃!




     抹茶味道濃而不澀,紅豆甜而不膩,你~~~~


 要不要來一口?




     親愛的喝抹茶檸檬,不要檸檬!也蠻好喝的!








 


    跟帥哥聊茶,我說好想喝玄米茶,帥哥說,他要泡給


 我喝!太開心了!


   帥哥,不要忘了蛤!我有貝拉當證人哦!


 


 


 


p.s謝謝美女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