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網搜尋醬料做法時,間接看到”Ivy Flower

 

 生活家”私廚料理,連到粉絲頁,又看到原來老闆,正是

 

 台北有名的”屋頂上的貓私廚”主廚的親姊姊,哇!太開

 

 心了,吃不到貓私廚,吃到他姐姐的料理,應該也不錯!

 

 

    老闆只給我兩個日期:8/9和8/16,本來是

 

 要訂8/16,只因我稍一遲疑,就被訂走了!

 

     還好還剩8/9,這下子我馬上訂,再來跟朋友喬

 

 時間!

 


 

     當天,我訂了四個位置,還好,只有四位,再多,我

 

 可能要去登報紙找人了!

 


 


 

    這裡是老房子改造,門口簡單的用乾燥花和小物,做了

 

 點擺飾,也頗有味道!

 


 


 

 

     進入屋內,更簡單了,但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在

 

 餐桌的佈置,同時也展現出店主人的花藝功力!

 


 


 


 


 


 


 


 


 

    我一直肖想這罐子裡的糖果,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吃?

 

 老闆很大方的說:歡迎取用!可惜,太飽了,沒吃!

 


 


 


 


 


 




 

 


 

    這杯用甜菜根加了當令水果,打成的果汁,好好喝

 

 ,我一直續,真的覺得比當天的飲料還好喝!

 

 

 

   照例要慶祝一下,那就祝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囉!

 


 

     卡布磨菇濃湯的味道淡淡的,還吃得到堅果的顆粒

 

 ,還不錯!

 


 

     帕瑪森起士麵包佐明太子,麵包軟軟的加上明太子

 

 ,也好吃!

 

 

     這盤地中海輕食沙拉,還算有料,只是,我對那醃漬

 

 過的黃檸檬口感,還不太能接受!

 

    這一口食,我都分好幾口吃,因為好吃,捨不得一

 

 口吃進肚!

 


 

       可愛的陶鍋,貝拉很愛呢!

 


 

     干貝芙蓉蛋,算是當晚較普通的一道,我覺得蛋蒸

 

 的太稀了,味道顯的不足,有點可惜!

 


 

    這道優格是讓我們清嘴裡味道的,我一看,馬上猜

 

 是”馬修嚴選”的優格,猜對了,可惜沒獎品!

 


 

     這是今天的主菜”蘋婆香茅雞腿肉燒佐青醬燉飯”

 


 

     老闆很推薦這胡蘿蔔,可惜,我們吃完都覺得還好,

 

 不過,很脆口,而且沒有胡蘿蔔的特有味道!

 


 

    我倒是對她的燉飯情有獨鍾,一般,我是不喜歡吃青醬

 

 的人,但是,這盤燉飯,我有吃光光哦!因為搭著重味道的

 

 雞腿肉吃,好吃極了!

 

    這道煎香蕉,我會,但我不會打奶油,因為配著鮮打

 

 奶油,再加上一點橙香,也是我愛的,好滿足!

 


 

                 熱咖啡

 


 

          薄荷茶

 


 

         冰咖啡

 

   

 

   以這樣整個餐點吃下來,很滿意,只是,飲料弱了點!

 

 

 

    剛看到這板子,我有嚇一大跳,因為,之前看到的

 

 價位是620元,老闆說,8/20以後,價位才會改

 

 為720元,但增加了汽泡酒,也會微調食材和餐點內

 

 容,如果不想喝汽泡酒的人,可以和老闆商量哦!

 

 

    私廚料理部份,只有每週五~日晚上6點開始,採預

 

 約制,至少四人以上才接受預約哦!

 

   平常日的早上9點至晚上6點,也有較簡單的餐點可

 

 用,如果喜歡,可以先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