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年紀小,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紀,做了很多如今想起來還

 

覺得可笑的事!

 

  十七、八歲應該算是求學時期的黃金時段吧!那時的我很迷漫

 

,我的要求很高,不止要圖美,也要內容好。常常在冬天時窩在

 

綿綿的被子裡看漫畫,唯一可以把我從棉被裡拉出去的,就是大夥兒

 

起跑去成大附近吃蜜豆冰,再搭配一支燒番賣(烤玉米),那真是

 

人間美味,請注意!特別是寒流來襲時最是過癮。

 

  那時的我其實很愛玩,不愛讀書,所以常和附近的學校,包括

 

高中生、專科生、大學生都來者不拒,一起去烤肉,露營,郊遊,爬

 

山,跳舞,真的是年輕不留白。 

 

  在那時社會民風保守,會跳舞的人並不多,也因此成了當紅炸子雞

 

,只要那裡有舞會,一定少不了我,有一年的聖誕節,更是誇張到了極

 

點。記得當時聯絡人只告知聖誕節的晚上六點在火車站集合,自會有人

 

來接,結果一到火車站,天啊!是怎樣,東一堆,西一堆,都是打扮美

 

美的女生,正覺納悶,已看到遠遠駛來一部部的『大貨車』,其實是陸

 

軍用來載送兵的大車子,就這樣一車車被載進營區(如何,膽子夠大吧

 

)。

 

  進入營區後,當然是開始狂歡囉!一堆阿兵哥蜂擁而上,真是夠嚇

 

的,慢慢的就會發現已有人各自帶開,只有我跟幾個好友還在大跳群

 

(因為本人家教甚嚴不可以一對一),直到眼看時間愈來愈晚,已

 

超過門禁時間,才驚覺事態嚴重,就是~~~~要怎麼離開那裡?

 

  說時遲那時快,剛好有一部小吉普車要開離營區,於是說什麼也要

 

擠上去,反正先離開營區再說,接下來是怎麼回到家,又是怎麼沒被老

 

爸發現的,全不記得了

 

  唉!只能說當時年紀小!不懂事!

 

  小朋友,姐姐有練過,別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