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最近流行冬眠,關格、停格如骨牌效應般


捲而來


  細數自己開格至今也已一年有餘,看著格海裡沉沉浮


的面面觀,著實曾讓我灰心失意,卻也曾讓我滿心喜悅


  看著好友們一個個離開,不禁捫心自問,還有什麼留戀


的呢?是啊!畢竟還是得回到現實的生活,那總是比較真實



  曾經自己也努力經營這個園地,總期盼它能開滿園花朵


與滿室馨香,但不知是自己能力不足亦或得失心太高,無奈


總事與願違。不管如何能在此與各位曾來訪的格友互動


,曾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今後大家將各走天涯一方,但在內心深處不忘的仍是各


位帶給我的溫暖,我不會忘了大家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


我!也許有一天在他處擦身而過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祝福各位格友在未來的2008能一切順心平安!他日


有緣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