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難得的假期,心情好,與好友相偕去歐納牛排館


享受悠閒與美食。


 



 




 


  因為好友們常常為了我而抛夫棄子,其中一名的


先生於是賜封號稱我們三個好友為“狼狽姐妹花”


。(我與二位好友的先生也極好,知道他們是開玩笑,


所以並不以為意)




 


 


  常聽人說歐納牛排館有多好吃,於是上網去看,真的


佳評如潮。於是三人信心滿滿,心想應該不會再有上次那


不愉快的經驗了。


 



 


 


  有上網看,知道價錢亦非平價之輩,不過如果真好吃


,那倒還值得!


  到了那,沒有停車位,車不是很好停。大白天的,店


裡氣氛自然沒有晚上好。再加上人滿為患,有人慶生、有


人聚餐,聲音吵雜,頓時只覺空間突顯狹隘,完全感受不


到精緻。


 



 


 


  不過還好,服務生的殷勤對待,讓我們稍感釋懷。  


  第一道生菜沙拉,讓我覺得驚艷,好大一碗,可再


續。天啊!不要吧!第二道,濃湯、清湯一樣好喝,


我喝了好多,一樣可再續。中途送上來的麵包,我咬一


口,不合我口味,它的沾醬我真的吃不來,就是怪!


第三道,主菜一上來,好友的德國豬腳真的大到一個不


行,光看就飽了。



 


 


  接著我的牛排上來了,點主菜之前侍者已有先告知,


此牛排的部位吃起來會較有嚼勁,當我正想好好品嚐第一


口時,才知道所謂有嚼勁,是真的要咬很久才吞得下去,


結論是~~~不適合老人家。


 


 


 



 


 


  沒多久,另一道牛排也上桌了,看起來比較小,卻是


最貴的。說不上味道如何,只知道平時最喜歡吃牛排的好


友,居然第一次沒吃完。我只能說,這家我們再嫌,台南


可能剩沒幾家我們可以吃的了。


 



 


  至於水果,他們倒是給的蠻大方的,再續啦!最後


甜點我也是吃一口,再也沒動。沒辦法,我嘴太挑了,


如果發生飢荒,我承認,我會先餓死啦!


 



 


 



 


 


  它的飲料一樣可續,可是要喝完才可再續,而它飲料


一小壺,喝完也飽了,能再續的真的不多。至此,做個


總結,就是這家我們應該不會常常光臨。 


  但是有的人很喜歡這家的口味,所以說還是自己嚐過


比較準啦!


 


 



 


 


  5月,難得的假期,那天,我心情很好,在進去之前!


 



 


 


 


 


 


 


 


 


 



            歐納牛排館


   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在長榮女中後門門口)


         電話:06-2007005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