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三姊妹好像很久沒有出去吃大餐了,於是找

 

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三人相偕去用餐。今天去

 

的餐廳位在小巷弄,倒也不難找,因為它標示的蠻清

 

楚的。這家餐廳是同事介紹的,所以有去“捧場”的

 

用意在,相對的期待也很高,因為都說氣氛好,東西

 

又不貴。

 

 

 

 

 

 

 

 

 

 

  可能是平常日子又是中午去用餐,一進餐廳發現

 

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有一個人在用餐。感覺還不錯

 

,真的很安靜。這次我沒有忘記帶相機,詢問後才開

 

始拍照,照片的效果比在現場好,不解。

 

 

 

 

 從餐廳內向外看,彷彿有一陣微風吹過,很舒服。

 

 

       這裡有我的一簾幽夢     

 

 

 

    我有習慣在用餐前洗手,正當我雙手擠滿洗手乳

 

打算沖水時,那水龍頭卻任憑我怎麼開,水就是不出

 

來,我只好厚著臉皮出來求救,還好 那 小姐安慰我

 

說,妳不是第一個出來求救的客人,還好!

 

 

    我很喜歡那”布鈴布鈴”的感覺

 

 

 

 

 

 

第一道沙拉上來,心想,還好我有先洗手,因為沙

 

拉要用手拿著沾沙拉醬,那醬真是好吃!

 

 

 

 

 

 

 

 

第二道是濃湯跟麵包,喝第一口湯時不禁皺起眉頭

 

,因為它的湯是有點溫溫冷冷的,我不習慣,只好

 

麻煩小姐再幫我加熱,湯真的很好喝喲!

 

 

 

 

 

 

 

 

 

 

 

 

 

 

 

   

 

 側面看我點的餐點,如何?重量級的份量吧!

 

 

 

 

 

第三道主菜,我點的是──泰式雞腿佐東京咖哩,份

 

量十足,而我卻沒吃完,對不起,我是小鳥胃。

 

 

 

 

 

 

 

 

 

 

 

 

 

 

 

 

 

 

 

      這樣看有沒有比較大

 

 

 

 

 

 

 

這一份是我朋友的──匈牙利燒烤雞排。

 

 

 

 

 

 

 

 

 

 

 

 

 

   起酥拿下來裡面有焗烤與豬排、蕃茄醬 

 

 

 

 

 

而這一份是另一個朋友的──夏威夷起酥豬排,她

 

覺得太鹹。

 

 

 

 

 

 

這是甜點,不錯吃!

 

 

 

 

這是附餐,我點的是冰咖啡。

 

 

 

 

 

 

  朋友點的都是養生枸杞菊花茶,還不錯,只是

 

選擇性較少。

 

  用餐環境還有餐點都還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

 

去享受悠靜與美食。

 

 

 

 

 

 

 

 

 

 

  飯後照慣例會到處晃晃,我們剛好經過市長官

 

邸,看到佈置好的聖誕景物,於是順便拍了照片與

 

大家分享,有空也可以去參觀哦!

 

 

 

 

 

 

 

 

 

 

 

 

 

 

 

 

 

 

 

 

 

  後來又在南寧街口處的一家藝品店欣賞,但

 

忘了它叫什麼名店名(好像叫奇寶屋,不太確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嘿!),東西不錯,

 

不過不便宜哦。

 

 

 

 

 

 

  正不知去哪逛時,忽然想起在格友bella家介紹

 

過的一家麵包店,反正不遠,於是跟朋友去看看有什

 

麼好吃的麵包。

 

 

 

 

 

 

  哦!那外國老闆很親切,請我們試吃,一

 

半英文一半國語,很可愛!每一樣看起來都挺可

 

口的,不過價錢較不平民化。我朋友都買不下手

 

,只有我,因為吃人手軟,只好買了巧克力的小

 

餅乾(好香好濃好好吃)二百大洋,香蕉瑪芬

 

(尚可,偏甜)一個六十兩。本來還想買剛出

 

爐的巧克力慕斯布丁跟草莓慕斯布丁,還有另一

 

款不知名的慕斯,真的好好吃,可惜老闆還在算

 

成本,不知道要賣多少,哈哈哈,有趣的老闆!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袋子

 

 

 

  雖然時間不長,卻也度過一個悠閒輕鬆的午後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有機會也放自己一個假,不

 

一定要長,但一定要是輕鬆愉快的。

 

 

 

 

 

 

 

 

  這棵聖誕樹是不是很有fu ! 祝大家平安夜平

 

安快樂!

 

 

 

 

 

 

 

 

 

      黑炭咖啡坊

 

   台南市仁南二街31號

 

    電話:06-2912359    

 

 

 

 

 

 

 

 

 

 

 

         imma麵包店

 

  台南市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p.s姐,就是這個牌子的白咖啡及白奶茶,

 

   不喜甜味及奶味的可能就不會喜歡。

 

 

 

 

 

P。S已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