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1月1日,天氣陰轉晴。


清晨五點五十五分的路上,車子稀少,沿途只看到早起營


業的早餐店和小販。昨晚下了一點小雨,天色看來灰濛濛的,


還好今早沒下雨。



 




     


       太早了,還沒把椅子弄好


 


  今天,三咖欠一咖,剩二咖仍不放棄在新的一年頭一天,


去享受一頓難得的二人行早餐。早在之前,就已開始尋找店家


的資料,看哪間有符合距離近、時間早、佈置優雅、價位合理


的早餐店家。找了好多家,發現這家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因


此在參加完活動後,便往目的地前往──瑪琪哈朵咖啡。


 



 


 


 



 


 


  它位處僻靜巷口的第一間,因為沒有大扛棒,不注意看很


容易錯失與它相遇的機會。之前打電話訂位時,老闆娘很可愛


還告訴我如果七點三十分還未開,請等一下,偶爾會晚個十分


鐘,這個老闆娘,真性情,我喜歡!



 


 



 


 



 


 


  它的外表果然符合我的喜好,忍不住拍了起來,進到屋內


一樣問過主人,才敢肆無忌憚的拍。可能是來得早,店裡還沒


其他客人,很自在,氣氛很幽靜,重要的是它有我最愛的白色


格子門及水晶燈,有著低調奢華又帶點鄉村的混合調性。



 



 


  看過菜單,因為早上吃素的關係,我點了一份“香烤瑞士


起司蕃茄法國三明治“名字有點長,差點記不起來,我朋友點


的是“健康養生早餐組合”。



 



 


 


 


  濃湯好好喝,加上太餓了所以忘了拍。沙拉上來一看好像


沒淋醬,跟小姐詢問才知在盤底,少少的油醋醬,味道有點淡


淡的酸還算清爽。



  我點的沙拉與主餐是合在一起的,只是起司上頭的青醬我


比較不愛,有點油,不過卻意外的很對味。沙拉裡的蕃茄我好


愛,好好吃,可惜少了點,哈哈!


 



 


 


  我朋友的主菜很不錯,她有好多蕃茄和香菇,當下我就很


後悔沒跟她點一樣的。不過她有請我吃了一個甜紅薯,真的很


甜耶!


 



 


  接下來是飲料,我點的是桔荼,上頭還有桔醬,看起來就


是一個好喝!我朋友的咖啡奶泡很棉密,口感層次分明,也很


好喝。


 


 



      桔荼


 


 



 


            


        熱咖啡


 


 


  吃飽喝足,客人也陸陸續續進來,接下來我們開始研究櫃


台前的餅乾與甜點,長得很清秀的老闆娘也出來介紹,大方好


客的她又請我們吃了二種不同口味的蔓越莓巧克力煎餅跟楓糖


巧克力以分辨其中的不同處,後來我們決定買蔓越莓巧克力煎


餅,因為吃在口中之前是濃郁的巧克力口味,而到中間跑出香


甜的蔓越莓味道,真的很特別,而楓糖巧克力楓糖的味道真是


香醇,只是個人覺得稍甜,不過巧克力味道也是非常香濃。


 



     蔓越莓巧克力煎餅,好香好好吃



        今天敗的食物,那塊芝麻土司是老闆娘請的


 


 


  接著我又被果醬吸引過去,在莓果醬與桔醬間猶豫不決,


後來還是老闆娘的耐心教我多種食用方法後,最後選了莓果醬


,而我朋友也買了一桶大的蜂蜜(後來去我朋友家試喝,香味


香甜,喝起來很清甜。)



           好多果肉的莓果醬


 



       這是回家試作的奶酥,超級好吃!    


 


 



      就是這個牛奶糖奶酥,讚!


 


 


  老闆娘與我們相談甚歡,臨走之前又送我倆一人一半的芝


麻醬口味的土司,要我們回去品嚐,加上用餐之間買的牛奶糖


奶酥,此行真是豐收啊!下次有機會我們狼狽三姐妹必定再次


造訪!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尋寶哦!她們家除了例假日與假


日是早上七點半以外,平常日是八點才開,別記錯喲


 



  氣質清新又熱情好客的老闆娘



     可愛的baby ,她是溫柔的女生哦!


 



  這只是其中飲料的部份,還有意大利麵


 


 


      


 


 


         瑪琪哈朵咖啡


 


       台南市永華二街40巷1號


 


       電話:06-298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