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就答應乾女兒,要帶她去吃深藍咖啡館的早餐。這其實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因為平常假日她都起得晚,篤定要她早起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才會說要帶她去吃早餐,沒想到她竟然一口答應,這下子換我錯愕了,不過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囉!不能讓小朋友失望嘛,對不對?看來一開春就一直破費


看樣子要再把口袋再縫緊一點才行。


 



 



 


        那天的太陽超大的


 


 



        深藍咖啡館的價目表


 


 


  我們到逹深藍咖啡館時還不到八點,可是小姐告訴我們,已 


經客滿請我們先在外面等一下,直說可以先點餐。可是外面太陽


大,又不知道要要等多久的情況下,打算找另一家,結果電話一


通,也是告知我,只剩外面的位子,是怎樣,現在大家都流行早


起吃早餐哦?因此只好在外面頂著大太陽,痴痴的等。還好,約


莫10分鐘,小姐出來說有位置,我倆被帶到小小的二人座,而


同時進來的卻是一個人坐4人座,看得我又想起肖(拍謝啦!我


修養比較不好,別學我吶!),想說,算了,大過年的和氣生財


嘛!      


折騰好一會,早餐總算送來了,看到美食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獨特的天花板造型,像行星


 



  這是水果沙拉,每個水果都好甜,沙拉醬雖不多,可是很美


味。



    乾女兒,吃得津津有味


 


  這是濃湯和洋芋蛋沙拉夾土司,因為我早上吃素,所以我喝柳橙汁加洋芋蛋沙拉夾土司。


 



 



 



     這沙拉蛋有點辣辣的咖哩味,蠻好吃的


 


  乾女兒喝的是巧克力鮮奶,我喝的是冰拿鐵,真是好喝。


 


 



 


 



 


   拿鐵裡有碎冰,口感很好,奶泡也打得香醇


 


 


  東西實在不多,真的不便宜,但是它每一樣都好吃,會讓人暫時忘了它的價格,她比較有名的是千層蛋糕,網路上還蠻有人氣的喲。



 


   吃不完還可打包哦!就說了是小鳥胃嘛!


 


 


  最近心情有點煩想利用吃吃喝喝來過日子比較輕鬆,所以,朋友啊!歡迎有時間來台南玩!我會多介紹幾個好吃的地方給大家知道,請耐心點嘿!


 


 


 


 


p.s深藍現在已沒有提供早餐了哦!(100.10)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