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公司尾牙,因為景氣尚未完全恢復,所以今年沒有提供


摸彩奬品。



  地點選在安平的維悅統茂酒店舉行,下了班後有參加的人都


急忙趕著去佔好位。我則因為相機沒帶改用手機拍,一邊拍照


,順便招呼客人,同事看到還笑我:妳當招待”金有辦”





  從六點等到六點半才開始,才出了兩道菜後,就停了下來,我


們這一桌坐得最滿--10人,也可能因為餓了,所以狼吞虎嚥的


沒二下,二盤就喀光了。大家只好喝飲料耗時間,第三道是湯品,


整個白白的,大家猜不出是什麼,喝下後才知道是海鮮湯,它的料


都切得小小塊,不是很好撈,大伙也怕一直喝湯,待會會吃不下後


面的好料。





  為了好看,服務生來了好幾回,問可不可以收了,我們說什麼


也不肯讓她端走,一來裡面還有六分滿的湯,二來其他桌都還有一


些菜,而我們這桌如果連湯都端走,就什麼也沒有了。沒錯!


面子問題,是面子問題啦!



這些是用手機拍的,忘了調大小,所以無法放大,但想見證我的確有拍,所以

還是po上,其他真的太模糊了,怕傷到大家的眼睛。



 


             我很喜歡這個水晶燈


  好不容易第四道上來,是我的死對頭--清蒸鱸魚。(只要是


有刺的魚都是我的死對頭!


  吃完魚,又沒動靜了,大伙只好輪流去上化粧室,結果都回座


了,下一道菜還不知在哪?只能說今晚大家是來練耐心的。



  總算再來上了一道花枝炒魷魚,吃完又等,幾乎每一道菜中間


總要等上好一會,雖說桌數不算少,但以這樣的出菜速度,肯定招


人詬病。接著上來的是一種像雞腿又不像雞腿的肉,大家都吃不出


來,後來才肯定是豬肉做成像羊排狀,雖知其用心,卻不知其意義


為何? 



          這個是泰悅坊的水果吧,看起來很繽紛



 



            二十人以上可以打折(泰悅坊)


 


  吃八道菜,一道甜湯,一份甜點,花了快三個小時,而明天還


要上班,有家庭的等不及上甜湯、甜品,就逃之夭夭了。


  只能說,可能要再等上一陣子,才有可能再次光臨了。







         甜點也很多樣化(泰悅坊)


 





 


  雖說樓下的用餐不甚愉悅,但樓上的泰悅坊,環境優美,價位


中等,菜色也不錯,有機會倒是可以一試!


 


  


    



 




 



    每個星期五有演唱表演,星期六,日有魔術表演(泰悅坊)



              (泰悅坊)





           



 



 


 



 



          


               維悅統茂酒店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


            06-2997760


 


 


p.s維悅統茂酒店含東悅坊港式茶飲泰悅坊南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