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棟”席悅”就是王建民住的地方,晚上看起來很漂亮吧!

 

   店門口已停滿車子,所以我們只好停遠一點囉!

  上禮拜,以前帶過的學生說要聚餐,我當然ok啊!她(他)們也

很貼心的說找助教家附近的店就可以,一個念頭馬上想到的是有一陣子

沒去的”悠然居”。它其實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茶坊,我之前曾說過,

我還蠻喜歡那種有包廂的茶坊,因為它予人一種隱密、不被打擾、無拘

無束的感受,而且它們的服務人員,每個都很親切很有禮貌,讓人感

很舒服。

 

 

 

 

 

             這是入口處

 

 

    

     古色古香,跟奉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這天只有二個學生和我,一共三人。可我已很滿足,居然

還記得我這個老助教。很久不見,女孩出落得標緻大方,男生

嘛,因為比較常去找我,所以還好啦!也都不錯!女生跟我先

到,在等男生的同時,話匣子一打開,就像三姑六婆般吵(雖然

只有二個)。

 

 

      每間包廂都用竹籬笆在上面做隔間

 

 

 

       有美人尖的可愛小女生

 

 

  

   這裡的菜色比奉茶多很多,也都不錯吃,所以平常要訂位,假日

更是一位難求,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訂位,所以有預留房間,而且還是

 大房間。

 

 

   臭男生耍酷不給拍,哼!才不管!

 

     每一間包廂都有一個門簾,增加一些私密性

 

  

 

  女生點的是黃金豬排拉麵,我點的是泡菜火鍋,男生點的是炒飯

,居然跑到這裡給我點個炒飯!不過都很不錯吃,除了豬排,聽

說柴了點。

 

 

 

 

 

 

  

 

    這些全是他自己打工買的!

 

   吃著,喝著,聊著,男生想續攤,我推說有門禁,居然不放過我

,後來決議到我的簡居陋宅炒二樣下酒菜配酒喝啦!我當然只負責

吃菜,至於酒,是男生的事。

 

 

     可愛又親切的服務人員        

 

 

 

 

 

 

 

 

                              悠然居生活茶坊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7號

 

             06-2761000

 

 

 

 

P。S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