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不~~~是一對戀人



 


  人客啊!續集擔吾告固,金拍謝吶!


  話說決定要到我那老房子炒二樣下酒菜,當然得付出代價,第一,爬五樓


(目前還買不起電梯);第二,提重物(有男生在,真好);第三,在


廚房設備不完善的情況下炒菜(老房子嘛,別苛求);第四,獨飲苦酒(


啊沒有人會喝,我妹喝一杯就落跑了)!



          新好男人的代表就是我啦!


  看到這裡好像我在欺負小孩吼!沒有,沒有,我沒欺負他,他是乖小孩




  看他捲起衣袖,有模有樣的在廚房動刀,我又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因為


百年難得一見啊,他一邊閃一邊叫:吼!別拍啦!有在看我上一篇文章的朋


友啊!妳們說,有用嗎?沒錯!本姑娘可沒理他的苦苦哀求。


 



          女人真辛苦,還是我來就好


  本來好心在他旁邊當助手,結果他嫌我笨,又礙手礙腳的,居然把我趕出


廚房。人客啊!這剛五道理?


  雖然在一邊吵鬧一邊炒菜的情況下,第一盤菜--宮保雞丁終於上桌了,


哇!香味四溢!


  


             色香味俱全的宮保雞丁


  大家試吃的結果都說讚,可是那小子居然說我們在說謊,還要我們老實講


沒關係,吼!真想給他那巴下企!



 


  還好,我有稍阻擋大家的筷子,先拍照,不然啊!等第二盤上來時可能只


能拍拍空盤子了,這樣妳們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宮保高麗菜


  大概看出大家喜歡吃,有了點信心,繼續炒第二盤--宮保高麗菜。這盤


我超愛的,可他老兄扯我後腿,說我騙他,吼!真想用酒給他淋下企讓他清醒


,我發誓,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讓他一邊炒菜,一邊喝酒了!因為他喝醉,揪魯


耶!




  他炒完菜居然把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嗯!不錯!是好男人,有興趣的


人可以跟我報名嘿!


   下次指定的菜單為:三杯雞、糖醋排骨。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