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在成大會館旁,走過的人莫不被她溫馨熱鬧的氣氛吸引



          成大會館旁有個大停車場


 


 



         不好意思跑到前面拍,現場看很美哦!


 




 




          頗有童趣的一面牆


 



  上星期六我妹為了”酬謝”我長期以來,餵養她家二個小朋友的辛勞。決定去


梨子咖啡館用餐。其實早在去年,我就被這間外表有著綠白相間的美麗咖啡館深深


吸引。有人請吃飯這等好事,豈容錯過!




         隨時都有人在等候區等待



    


  


     看得到嗎?沙發區在右上方有白色抱枕的那邊,哇災,不清楚厚!


 


                                    這張有沒有比較清楚啊



          看起來像纍纍的梨子



         忙碌的服務生,滿場飛     


  我於一週前就先訂位,一樣,生意好到爆,不能訂六點,要六點半過後才有位


置,不能訂沙發區,假日要六人才可以,想想,半小時,想想,不能坐沙發區,算


了,沒差啦!



  到逹咖啡館時,客人並不多,不過才半小時左右,人潮一波波湧入,侯位區有


人等,有位子,又有人等,又有位子,一直重複著,此時終於見識到她的魅力了。


本來想都點不同的來吃吃看,可是兩個小朋友一看到牛排就無法招架,所以我點咖


哩豬排,我妹則點照燒雞肉丼。







         人多到在走廊又臨時加了二人座位


  於是利用等餐時間看看店裡的佈置,這裡大多是清新淡雅的綠與很多的白色做


搭配,都恰到好處,而等侯區更像一片小森林般,各種深深淺淺的綠,枝幹上掛著


稀稀疏疏的深綠色袋子,袋子裡裝著的卻是報紙,不佔空間也很有趣!



        瞧二個小朋友,大概肚子餓了,表情好好玩



  而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沙發區,狀似貴妃椅的沙發區只有二組,正因為舒適


,也因為稀少,才會有假日限人數的做法,我完全懂,那裡,誰不愛呢?想像著


拿本書,窩在沙潑裡,抱著白色抱枕,輕啜著濃郁的咖啡,夫復何求?



  回過神,濃湯與蒜味麵包送上來了,前菜大家都一樣,也都吃蠻快的,所以不


知是食物好吃,還是太餓!



       牛排雖薄,可是還蠻大片的,味道好,軟嫩適中



      照燒雞肉丼跟印象中的丼不太一樣




          豬排很大,可惜乾柴        



         芝麻用鉢跟杵磨細再加入醬汁



         不公平啦!為什麼有醬汁就少一個菜


 


         沒吃完,還情商小朋友幫忙吃 



      按照慣例,我飯又沒吃完



      看到沒?看到沒?連小朋友都幫我吃


           


              看小朋友吃得多乾淨




       阿弟喝香蕉牛奶



            我妹喝飄浮冰咖啡



            妞喝焦糖奶茶,很香很濃


  第二道每個人的主菜不太一樣,小朋友一邊吃一邊說好吃,那就好,我妹的照


燒雞肉丼也很好吃,可惜我點的咖哩豬排稍遜,豬排真的很硬,還好有好喝的飲料


彌補主菜之不足,至少小朋友吃得開心,而且環境美氣氛佳,瑕不掩瑜,ok的啦




                                                           飲料都不錯喝




         大家喝的手舞足蹈


 



              蛋糕種類頗多



  此行唯一遺憾,就是沒能坐到那沙發區,我發誓,一定要再找平常日來一次,


好好享受那幸福時光。



            可惜飯後沒甜點



           櫃台有賣很多小點心



             飲料喝不完可以打包哦


 



             別忘了索取集點卡哦


 



      吃完還可以去逛旁邊的康是美



     或者也可以去逛逛再過去一點的九乘九文具專家



             吃飽了,好開心!YA!


 


 


 


 


 


 


p.s要參加的請報名,我知道有你、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