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妹買了一些麵包回家,她說是成功路一家新開的麵包店,我想想


,我偶爾走那裡,怎麼都沒看到?後來才知道,原址的鮮芋仙已換了一家叫”


幾分甜的麵包店,隔天下班我馬上付諸行動,想大啖好吃新鮮的麵包蛋糕,


誰知,除了門外一堆車外,一進門黑壓壓一片人潮,當下便打了退堂鼓,對於


這種要排很久才能買到的任何東西,我都興趣缺缺。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一間還蠻有知名度的連鎖麵包店,說實在的


們的麵包,蛋糕,小點心真的都蠻吸引人的。不過可能是剛開的關係,


人真的很多,我看還是等到人潮稍退再去好了,反正不急啦!不過有想嚐鮮又


不怕排隊的人,不妨前去品嚐新鮮貨!


 



      幾分甜位於成功路與忠義路交叉路口,很好找


 



   幾多甜的對面也有一家很好吃的排骨飯,只可惜與我無緣,吃不慣啦!


 


 



    早上上班經過看到師傅早已在工作了,真辛苦啊!


 



           可愛的城堡與熊



 



         三星蔥麵包,好吃!


 



 


    



        小乳酪,入口即化,香味濃


 



           提拉米蘇奶凍


 



 


   



     好吃的奶露,與斜對面的葡吉不相上下,只是內饀少了點


 


 



             各式的蛋糕


 



      相信有幾個人,早已口水成河了厚


 


 


 


 


 


 


 


 


     


      幾分甜台南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11號 


                   


營業時間:AM11:00~22:00

   電話:(06)221-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