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家母身體微恙,於是姊妹們喬好時間北上看老媽,大姊


怕我跟我妹上一天班太累,於是要我倆先去她那裡,再一起回台北看老媽


。去台中的那晚,大姊作東請我們吃飯,因為方便,於是就近在大姊家附


近的小餐館用餐。這家店其實來過很多次,不過她們家的餐點真的很經濟


實惠,我最愛吃她們家的泰緬椒麻腿煲,又大又酥脆的雞腿,現在想起來


還是教人口水直流呢!


 



   四爺拍的,手抖了,拍謝蛤,下面還有更模糊的,請多擔待嘿!






        投影式的大電視,看起來很過癮


    


             佈置走地中海風


 



 地方不大,可是人滿為患(這樣算讚美嗎?)別覺得奇怪,等客人走了我才拍


 



                簡單清爽 


 



         不是我拍的,模糊的都是四爺拍的


 



   被柱子擋到了,居然沒幫我重拍,回家才發現,大家就加減看囉!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厚!


 



 


     而且種類很多,第二天點火鍋,沒拍,哈哈!


 



 


      每份餐都有附湯跟大杯飲料,而且不難喝


 



         我妹點的油燻雞意大利麵


  


 



     每一份都是套餐,玉米濃湯很好喝,不像有些粉牽揪厚


 



         四爺的奶油海鮮焗烤飯


 



 


       


 



         阿弟的奶油燻雞焗烤麵


 



       海鮮焗飯的料多實在


 


 



       我乾女兒點的奶油培根義大麵


 



        我跟大姐點的泰緬椒麻雞腿煲


 



        真的好吃又便宜 


 


 



             阿弟(乾兒子)


 



       青青菜菜看一看就好,反正也看不清楚


 



       


 



 


  這家店就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真的不錯的一家店,等暑假,我們應該


又會去吃,期待!


 


 


  


 


 


            比利藍異風料理工坊


          地址:台中市嶺東路38號


         電話:04-2380-7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