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找我吃晚餐,我一口答應,因為宗太太很久~~很久沒有找我


去吃飯了!


  因為臨時決定,最後決定去踢到鐵板吃牛排,這家店我真的沒聽過,只


覺得名字很有趣,到了那裡一看,窗明几淨,以用餐環境來說,算不錯,這


家店的消費真的很平價,朋友家常常一票人來吃,覺得很划算才帶我來吃看


看,對這裡的感覺有點像以前的貴族世家牛排,只是現在的貴族有貴一點點


了,一樣都是採平價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


不會來(廢話)。


 



 


  趁空檔先四處看看,發現旁邊有一個大庭院,如果不怕熱,也可以到庭院


用餐,小朋友有地方可以走跳,牆上有一幅很顯眼的壁畫,不知道為什麼畫李


小龍?




















 


 



 



 



 


 



 


 



 


 



   吃沒幾口,覺得太油,沒吃完  


 



      朋友的沙拉,我沒吃沙拉,口味應該一般般


 



        濃湯味道不錯,只是我不喜歡粉太濃


 



       飲料選擇性不算少


 



 我們倆都選雙併的,我的才200元,朋友的200元都不到,真的很划算


 


 



 



 


 


 



 



 



 


 



 



 


 



 


 



 


  這家店在台南有好多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離家近的,趁假日


帶全家大小去吃一頓划算的大餐!


 


 


 


 


 


 


p.s  bella 這次我真的有吃”排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