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忽然很想吃泰式料理,找了最閒最好配合的 bella 一

 

起去吃,她對泰國菜蠻熟的,找她去準沒錯!

 

  結果不知店要5點半才開,先跑去三越新天地買聽說很夯的咖啡球,

 

我比較俗沒聽過,想去買來喝喝看,結狗~~~唉~!不是我的菜啦!

 


 

 

 

    門口要拍時剛好沒電,是向 bella 借來的

 


 

 

 

 

 

 

  去三越胡亂買了一些東西,快5點半了,便衝去泰泰泰式料理,結狗

 

,叫阮第一名啦!

 

  我幾乎每天下班都會從店的門口經過,可是他的店門口跟我回家的方

 

向,正好相反,怕發生車禍,總是很快看一眼,每次回頭都只看到二個字

 

泰泰~~什麼的,我就想應該是一間餐廳,想很久了,今日成行又有美

 

人陪,真是一大樂事啊!

 

 

 

 

 

  店裡裝潢很簡單,看得出是老房子改的,全漆上白色,看起來很清爽,

 

再加上搭配木頭,很有自己的風格!

 

 

 

 

         每個小地方都有小小擺飾

 

 

 

 

 

       每個圓燈錯開擺放,營造溫馨的氛圍

 

 

    裡面桌數算不少,不過假日記得先預約,以免白跑一趟

 

 

 

 

    有分a,b,c三個套餐可以點,或者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單點  

 

 

 

 

     以價位來說不算低,不過如果合您口味,也算值得了

 

 

 

 

 

 

   

 

 

    菜還沒上,先玩亂拍,這是美女bella  新買的相機

 

 

 

 

  這是我喝的椰子水,淡淡的甜,還不錯

 

 

 

 

 

 

 

 

 

  這是 bella 喝的羅望子汁,我喝一口,淡淡的酸,也不錯喝

 

 

 

 

   胃口大的不用怕,飯可續,但要不要加錢,偶不豬道吶!

 

 

 

 

    清淡的四季豆,炒得清甜,味道較淡,卡下哇啦!

 

 

 

 

   厚,這道真的很下飯,我的飯幾乎都是配這道菜吃的



    這道蝦子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有貴一點點吶

 

 

 

 

    我喜歡的椒麻雞,可惜醬汁淋在上面,讓口感少了脆度

 

 

 

 

    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月亮蝦餅

 

 

 

 

 

 

    從 bella 那借來的剖面圖,料很實在哦!

 

 

 


 



    可愛的服務生,不小心入鏡,卡哇伊吧!

 


 

     很喜歡他們家的樓上,下次一定要上去坐坐看啦!

 

 

 

 

 

 

 

 

      這個就是我在三越買的咖啡球,現在有特價哦!

 

 

 

 

 

 也買了我喜歡的餅乾~~玉米脆餅和咖啡餅乾(很好吃可惜價錢不親切

 

 

 

 

 

 

 

 

 

 

 

 

p.s本來我都沒拍,又想偷懶引用 bella 的,後來還是拿起來拍,

 

   不過之前沒拍,所以借用了幾張  bella  美女家的照片!謝謝

 

   bella 友情贊助與情義相挺!

 

 

 

 

 

p.s放心,不是您結巴,它真的叫泰~~泰~~泰式料理!

 

 

 

 

 

 

 

 

 

 

 

              泰泰泰式料理

 

            台南市友愛東街26號

 

            06-2219871

 

 

 

 

 

 

P。S這裡早已歇業,也換手多次,目前不清楚營業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