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跟宗太太才想揪團買”洪瑞珍三明治”,沒想到上禮拜,咱們


婦聯會會長便送了一盒”洪瑞珍三明治”,真是心想事成啊! 


  這個三明治我也吃了好幾年,多年前,妹婿還在跑業務時,常常會從台中


買一、二盒回來,剛吃到這個三明治時,兒時記憶全湧上心頭。記得當時年紀


小,真的很小,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我們家路口,就是現今的東門路跟衛國


街的交會處,開了一間麵包店,在我們那個年代,算是很時麾的,而且還是我


同學家開的,好像叫吳秀芬還是吳秀芳,名字是真的記不太清楚,但是那好吃


的三明治,一輩子都忘不了,就跟洪瑞珍三明治一個樣,那個時候一個三明治


賣二元五角,已經算貴的了,可是我都會把存了好久的零用錢拿去買一個三明


治,總是會讓小小心靈得到大大的滿足!


  可是有一天我忽然發現,這家麵包店大門深鎖,不知道是搬到別的地方,


還是關門大吉,從此以後,我心中的夢幻三明治就此消失!直到我妹婿帶回這


”洪瑞珍三明治”我才又重拾兒時記憶!


  這個三明治很簡單,味道卻很耐人尋味,它,是我心目中的夢幻三明治!


與您分享這美麗的古早味三明治~~~洪瑞珍三明治!


 



 



 








 



 






 


 



 



 


 


 


 


 


P.S 洪瑞珍三明治一共有四種口味


    全麥三明治一個26元


    起司三明治一個26元


    滿漢三明治一個30元


    招牌三明治一個23元(一盒10個)


 


 


 


 


 


             洪瑞珍三明治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TEL:04-22268127


                                   FAX:04-22204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