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葉太太便告知黃太太住院了,於是下午請假去看她,


然,民以食為天,您以為我會忘了吃~~~這等大事嗎?  


  於是帶葉太太去上禮拜我外帶晚餐回家的那家麵館~~桃花源牛肉麵館


。因為日正當中真的好熱,中午用餐說什麼都要到有冷氣吹的店裡!


  因前幾天已經有吃過,於是推薦葉太太吃清燉牛肉麵,我則吃厚豬排麵


,在等餐的空檔又看到溏心蛋和獅子頭,於是各叫一份嚐味道,都好吃的,


那天去外帶牛肉麵時沒這麼多人,今天中午卻差點就沒位子,用餐的人真是


多啊!可見餐點一定很吸引人。


  今天有任務在身,匆匆用完午餐,便趕往下一站~~~醫院,看黃太太


去囉!所幸!無大礙,安矣! 但願早日出院為盼!


 



    櫃台上擺滿可愛小物,攏是哇a愛啦


 



         佈置簡潔舒適


 




 




 



 



 



 



 




 





 



 



        葉太太的清燉牛肉麵




     牛肉湯清爽,牛肉大塊軟嫩,讚不絕口




          我的厚片豬排




 



      很難想像如此有厚度的豬排,竟然是如此軟嫩多汁


 



  桃花源干貝xo醬,也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買的那罐啦!



 



 


     北方熗鍋牛肉麵,味道小朋友比較無法接受


 





 



 











 


 


 


 


 


 


      


            桃花源牛肉麵館


       台南市南寧街130號(進學國小正對面)


          06-213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