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冒著毛毛雨,一直往文化中心裡騎過去,只為了買我愛吃的

 

脆皮燒鴨和叉燒肉。到達時一排長長的人龍,我看架上已沒有我愛的脆皮

 

燒鴨和叉燒肉,雖難過沒買到,心想,沒關係,明天再來買,結果臨走又

 

看到店家貼了一張紅紙,7月14日店休一天,哇哩咧

 

  這家店是我從年輕吃到老(哎哎唷,一個不小心說溜嘴了),最

 

早時開在林森路上,那時還馬路還沒拓寬,當時生意就已經很好了,後來

 

因為馬路拓寛,這家店也不見了,隔了好久好久,有一次去四期逛菜市場

 

,無意中又看到她的踪影,真是天助我也!

 

  已經有好幾次的經驗了,等我下班再去買,通常都沒有我愛吃的脆皮

 

燒鴨和叉燒肉了,剛好利用今天下午家裡要修電腦,請了半天假去買,真

 

是皇天不負愛吃鬼,我終於看到 my  love  --脆皮燒鴨和叉燒肉!

 

雖然頂著大熱天排隊,但這是我唯一願意排隊買的東西! 

 

  買到了,買到了,終於買到了!當然知道吃太多肉不好,不過實

 

在太想念它的美味了,放心啦!要我天天排隊買,偶也素千百個不願意

 

啊!   

 

 

  有沒有看到到,很多人吶!偶排在粉後面說

 

 

 

       我朝思暮想的脆皮燒鴨和叉燒肉

 


 

               三寶飯 

 


 

          香腸油雞飯 

 


 

   因為太想吃,一打開先吃他二塊,結果發現還沒拍照,只好把咬了

 

  一口的放回去,有沒有看到 

 

 


 

 

   下次妳如果剛好往那個方向,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嘿!請記得戴上

防曬用具,以免曬傷,否則一切恕不負責蛤!

 

 

 

 

P。S如果一間生意很好的店,但態度卻一點也不親切,甚至是凶悍

   ,那我是不會再去的,不管多好吃!(108。4。17)

P。S現在單點都要80元起跳,便當也調到一個75~80,對小

   資族而言,負擔太大,我還是吃別家好了,但是這只是我個人

   因素,喜歡的人還是去買!(108。4。17)

 

 

 

 

 

 

 

 

            聚香園燒腊快餐

 

          台南市崇德路368號

 

          06-2894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