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宗太太找我去吃阿銘牛肉麵,我剛好與  bella  有約,於是改到禮拜五


,我一直以為是民權路那家,結果她帶我到健康路那一家,那裡是我第一次去吃,


其實很久以前曾吃過,不過太久了,有點忘了味道,那天宗太太叫了一碗榨菜肉絲


湯麵,我則叫了一碗牛肉麵,又點了一些小菜,那個時間,客人也蠻多的,所以環


境就只拍一張意思意思啦!


  吃了一口麵,一口湯再加一口肉,覺得肉很有嚼勁,對我這老人家來說,稍嫌


吃力,湯對我來說也比較鹹,而且醬油的味道很濃,不過麵條不錯吃,不會太軟


爛,又不會太硬哦!  這是我對阿銘牛肉麵的感覺!阿銘牛肉麵在台南也開了


好多年,我還是那句老話,吃是很主觀的,喜歡他口味的人就是喜歡,不喜歡的也


是無法勉強,所以如果您想試,可以循這個地址前來一啖阿銘牛肉麵哦!


 




        簡單的擺設,位置還不算少



            阿銘牛肉麵100元


 



           宗太太點的榨菜肉絲湯麵


 




           一盤滷味,肉好吃,海帶稍硬




    這盤小黃瓜不錯吃,只是偏甜,但夏天很適合當配菜


 


     


 


            長祿牛肉麵


  下面這碗長祿牛肉麵是妹婿的姐夫特別為我煮的,很幸福吧!哇哈哈!


很早就知道長祿姐夫(我都稱他為同學)手藝一流,但沒吃過他煮的牛肉


,今天剛好妹婿難得的邀約,又剛好前天才剛吃了阿銘牛肉麵,很想拿來做個


比較(無聊的心態),結果一端上來,外觀就略勝一籌,再吃一口肉,一口


湯,哇!勝了!勝了!那牛肉軟嫩適中,紅燒牛肉湯汁加上蔥的香氣,怎一句


美味了得,麵也是我最愛的拉麵,當場便開始遊說他賣牛肉麵,他被我拱的


不好意思,說是我不嫌棄的關係,人客啊!這是什麼話,我向來都是實話實說


的啦!不信,看倌們如果想直接下單或試吃,請先來我這兒報名,到時看人數


再另外通知蛤!哈~!哈~!哈~!我這是在為台南的鄉親謀福利啊!恁講


啊?!

 



            長祿牛肉麵
 



            長祿牛肉麵


 


 


 


 


              阿銘牛肉麵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2巷7號


           06-2635523


 


 


 


 


              長祿牛肉麵


          台南縣永康市忠孝路?巷?號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