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被  balle  徵召~~啊是邀約一起去吃燒肉啦!原本訂了這


間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她卻又在運動時無意間發現另一間新開的,於是我


們跑去,結果人家還在試賣期間,只招待好朋友啦!我們只好冒著雨再回


到原本訂好的石頭去吃燒肉啦! 


  來到這我才跟她說,我一直以為是要去吃燒肉飯,她笑得我金拍謝


吶! 這裡是新開的,永康那裡也有一間,就離我家不到2分鐘的路程


,而我卻跑到永華路這裡來吃,想想有點好笑!


  因為我的相機電源又不夠了,所以大概拍了一些,反正該有的都有了


,趁現在(到八月底)打九折,快去嚐鮮吧!



    環境很舒適,服務也很不錯,食材也算新鮮



   



        龍蝦手捲


     我很白目,居然到吃到飽的地方點豬排和雞米花




    霜降豬、牛之類的肉片



     我很少吃燒肉,還好有  balle 





     剛開始火太大,一沒注意有點烤焦



   這扇貝很好吃吶!我吃了3個



 



      雞肉和蝦子



 



   鍋類有很多選擇,我們選了泡菜鍋,不錯吃



      balle  很喜歡吃日式麻吉



 




 



 



  全程2個小時,前面很認真的在烤~~吃~~烤~~吃,其實真的吃太快了


,好飽,怎麼感覺沒吃到什麼,就飽了! 所幸吃完出來,雨已停,快快回


家吧!隔天還要上班呢!這真是很飽足的一餐啊!


 


 


 


p.s其實我們點的不止這些啦,只是我相機沒電了,只拍一小部份而已


   ,各位不妨親自前往品嚐!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台南市永華路1段340號


       06-2951188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