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中午又想吃泰式料理,大熱天也不想騎太遠,於是跟老妹一家


人跑去星福泰吃泰式料理,因為我實在太想念那酸辣蝦湯和涼拌牛肉了,可


我妹一家人不太能接受太酸辣的口味,所以有請他們做微辣的就好,但是我


是堅持點涼拌牛肉和酸辣海鮮湯!


  另外點了辣炒高麗菜、紅燒牛腩、月亮蝦餅再加一壼泰式奶茶,送菜過程


中,小朋友一直說泰式奶茶好好喝,看來深得其心!


 



   這就是泰式奶茶,如果沒有點套餐,建議飲料可以點一壼比較划算


 



   辣炒高麗菜很清甜,好好吃,不會太辣,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嚐試



  這次月亮蝦餅一送上來,就搏得掌聲,上色漂亮之外,脆度也夠,幾乎被


我妹一家人吃光光,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了,我相信餐廳也聽到我的心聲了(


請看初訪星福泰的文章,便知上次對月亮蝦餅有點小失望)!




  這一道紅燒牛腩就要大大的稱讚一下了,來泰式餐廳點牛腩就有點怪怪的


,可是小朋友喜歡吃,所以點了一道不太泰式的紅燒牛腩,沒想到,好吃極了


,根本忘了置身泰式餐廳,可見只要餐廳有用心經營,消費者是可以感覺得到


的!



  牛腩又嫩又入味,那湯汁沾麵包,拌飯都好好吃哦!




今天我改點酸辣海鮮湯,料果然有比較多,雖然這次有點酸,但無妨,我還是愛


 


 



  師傅有出來問我們對今天料理的意見,又帥又斯文的主廚,一點都不像


拿鍋鏟的人只是,師傅粉不好意思吶,把你拍”霧”了!


 



  這是主廚招待的甜品,小朋友吃得不亦樂乎!


 



 




  好康來囉~~~~!現在去吃可以辦一張V I P 卡,用餐可以打九折,喜


歡可以去吃看看,對料理有意見也可以跟師傅說,他人很好,很好溝通哦! 


希望大家來用餐都開心嘿!


 



 


 


 


 


 


 


我妹喜歡的:月亮蝦餅、紅燒牛腩、辣炒高麗菜


翔文喜歡的:紅燒牛腩、月亮蝦餅、辣炒高麗菜


詠文喜歡的:紅燒牛腩、月亮蝦餅、酸辣海鮮湯(她問可不可以再選一個泰式奶茶


助教喜歡的:師傅!~~~~啊!不是~~~全部我都喜歡啦


 


 


 


 


 


 


 


 


         


              星福泰泰式料理


            台南市小東路151號


            06-2378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