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請假了!不過這次是奉我娘的命令請假,各位也知道母命

 

難違,因為我老要來台南,哇哩咧!雖然心裡忍不住還是會*$%*@)#@$

 

一番,可是其實不用我娘說,我還是會準備我弟愛吃的台南小吃,他也快二年沒回

 

台南了,每次都是我回台北時幫他帶些小吃解解饞,可是畢竟有些美食還是現場

 

才美味,所以人還沒到台南,東西已幫他”款好好”等他!

 


 

  等這二天把我弟餵飽,他也大方的請我跟我妹一家人去吃大餐,因為時間關係

 

,就選在離家裡二分鐘路程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永康店用餐,是的,我才在上個星

 

期去永華店吃過,剛好可以做個比較,結果不知是午,晚餐有差別,還是永康店跟

 

華店有差別,這個我就不是那麼清楚了,因為永康店沒有扇貝,沒有脆腸,沒有

 

好吃和風沙拉,連手捲都沒有龍蝦手捲,而且服務也沒有永華店好,不過星期一

 

的生還是滿滿的人,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我只知道慢慢吃,結果還是很飽,bella

 

 妳我,妳說慢慢吃就不會那麼飽!

 




     用餐環境二邊都不錯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還蠻好吃的


  就是這個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難吃和風沙拉,真的很難吃,難吃到爆

 

(黃小姐,妳的詞借我用一下嘿!)


   我又白目的點了六個手捲,結果都沒人要吃,最後都進了我肚子 !

   只知道一直點牛肉跟蝦子,還有我妹她們愛吃的日式麻糬!

 

 

 

 

   後來我也不知死活的點了一瓶可樂來喝!


   我們點了比較爽口的干貝海鮮湯,料多,湯頭也不錯!


 


 

    我妹跟小朋友還點會很快飽的汽水來喝,比我還白目!

 

 

    蝦子還是用烤的比較甜!

 

     這日式麻糬,真是多到數不清了!

 

  這一餐謝謝舅舅(是我弟啦!)的國民旅遊卡,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真希望舅舅每個月都能來一次!

 

 

 

 

 

 

P。S我們這些女生都是小鳥肚,所以有很多炸物類的不敢點,怕太撐!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永康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        

 

                                           06-3125018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