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照片,才發現還有好些沒po,今天就請先看這篇吧!

 

  我娘上個月回台南住了約十天,我們利用其中的一個假日,帶我娘去外

 

面用餐,我娘不時興年輕人一些奇奇怪怪的美食,她只喜歡小炒類或台菜之

 

類的餐點,可是那陣子我愛上吃海南雞,所以半哄半騙的帶老媽去嚐鮮,結

 

果吃完,我娘說:配菜太少,不便宜

 

 

 

 

 

 

 

 

 

 

 

 

 




 

     我娘點了一份醉雞,說好吃,可是配菜太少

 

 

    我點的海南雞套餐,反正配菜都一樣



 

       醉雞不錯吃,可是對小朋友來說,酒味重了點

 

 

     我妹點了一份紅燒牛腩,好吃哦!肉很大塊,少了點!

 

 

          飲料點的是檸檬汁

 

 

 

 

  就這樣簡簡單單吃完後,又帶我娘到成大逛一逛才回家,這樣看來,

 

我對妳最好吶!下次回台北,換妳請我哦! 妳可以叫妳爸刷國民旅遊卡

 

 

 

 

 

 

 

 

 

 

 

 

 

 

                        IN'S 飲食坊

 

         台南市長榮路3段66巷37-2號

 

            06-2363228  , 2378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