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約等了好久,而在歷經三個颱風之後成行,更加彌足珍貴!


 



  進門前仍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因為大部份的格友都沒見過面,


所幸看到星光時,一切緊張已轉為笑聲,因為她實在是太有趣的一個


人,難怪 bella 每次看她說話就會一直笑一直笑,她真的好可愛!







    這些是 bella 、星光友情提供的水果啤酒和白酒、紅酒各一



    不愛酒的我,竟愛上了水果啤酒,哈!~~




   師傅人好好,還幫我們準備漂亮的高腳杯,這樣喝起來好有fu



  對於師傅準備的任何食材及動作,我都很好奇,一直站起來看,也會


問師傅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師傅都耐著性子回答我,我在想他心裡不知


會不會早已在 OOXX 



  這算是前菜,紅洋蔥真的超級好吃,到後來師傅禁不起我們央求,全分


給我們吃光光,沒看過這麼好的師傅啦!



  這一道是我人生的第一道生魚片握壽司,因為事前已告知我不要太生的,


師傅可能低估我的能耐,第一道就給了我這一道生魚片握壽司,當師傅呈上來


時,我有點傻眼,可是不好意思麻煩師傅重做,於是硬著頭皮吃下肚,厚,真


的....真的很難形容那種口感吶!


 



  可是師傅好細心,看出我真的不行,於是特別為我製作這一道,別人


都沒有喔!哇哈哈~~~~!好吃極了! 師傅看著我吃下去的表情


他明白今晚他又征服了一個胃!


 



 



  可是看著師傅做給她們吃的這一道,我也好想吃,因為看起來沒那麼生




 



          這道好像是蝦姑握壽司








 



 









 



 



 


 



 


 




 



  這一道本來只有我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才有,大家看了直叫著好好吃,


結果師傅又屈服在我們手裡!  師傅,你心太軟這樣不行哦!不過


你可以只對我們好!


 



 




 



 



 



          認真的男人最帥



 



   



 



  從生食的吃到熟食,現在這一道是雞腿,整晚都吃生冷的,吃到這一道


,胃有種暖暖的感覺,真好!




  這是師傅怕有人沒吃飽,開口問要不要吃,剛開始大家有點不好


意思說,雖然也都有吃飽,但就是想嚐鮮,於是又一堆人舉手說:我


沒吃飽!師傅今天被我們這一群輕熟女操的會很好睡吧!


 



 



     擺盤好漂亮,真捨不得吃下肚




   這算是日本涼麵,比麵線粗一些,又比陽春麵細一些


 



     味噌湯,熱熱的淡淡的味噌香


 



         這餐後甜品好爽口


 



   這是格友另外買來請大家的,師傅還誇這個做得很用心呢!


 



 



 


  今晚最大的收穫,是有幸認識好幾個美女,真是應了”人生相逄,自是有緣


這句話,相信今晚大家都擁有一個滿足的胃與幸福的感受!


 


 



 


                  漏掉幫我們拍照的美女


 


 


 


 


p.s 位置不多,請提早預約!


p.s 我們這次的趴主題叫”白酒啤酒傻傻分不清楚趴


p.s 這一攤用餐所花時間僅次於尼法。尼法5小時,徹3.5小時。


 


 


 


 


 


           徹江戶前酯


        台南市崇善路446號


        06-2899948


        0932-984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