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詠文喜歡吃西堤牛排,所以早在二星期前就訂好位子,否則


只要到了假日,總是一位難求,可能是現在物價飛漲,反而顯得它的


位親民。  


  訂了11點40分的時間,我們11點20就到了,結果西堤的


門口擠滿了來吃牛排的人潮,人潮之多正反應景氣真的回溫了!









        這杯餐前酒的券是朋友送的



           開胃菜的醬很好吃



         詠文點的鮮蝦洋芋挱拉



     我點的晶饌凍牛肉,中間夾著鳳梨片,很不一樣的口感





      詠文點的南瓜濃湯,真的好濃好好喝



  我記得我是點義式牛肉湯,可是送上來的是義式海鮮湯,想說都送來


,不想為難服務生,可能是我喜歡喝濃湯的關係吧!覺得不是我要的味





   這一道是我們都喜歡的梮烤磨菇和方塊土司,真是超級好吃






  主菜送上來之前,會送一杯沙瓦讓客人清清嘴裡的味道,通常我都會


一口就喝完,然後服務生會一直幫我加滿,真是太好喝了!




  詠文點的新菜色~~鯷香牛排,她說好吃極了,只是奶油她不喜歡 




       我點的酥烤牛排,也不錯吃



        詠文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流瀉而出的巧克力漿佈滿白色冰淇淋,煞是美麗



       我的最愛~~~~焦糖烤布蕾



       婕媽,看到沒,真的好好吃啦!



        飲料的話就普通啦!



    這杯芒果冰沙很好喝,我每次都喝這個
 




 



   吃完又跑到三越的樓下去買麵包,要當明天的早餐,順便走走


 因為真的很撐,不過要誇一下啦!西堤的服務真的沒話說,下次有


 機會我還是會選擇西堤的美食!  


 


 


 


 


 


p.s西堤牛排幾乎各縣市都有,其實不算特別,只是因為喜歡吃,所以


   在此也做個紀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