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我們一行人參觀完巴克禮紀念公園後,便直接前往”


台糖長榮酒店”用餐,參觀行程本來預定11點30分結束,卻因公園


太美,導覽又很盡責的情況下,到達長榮酒店時已快12點半了,我又


因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早已飢腸轆轆,東西一放就開始覓食去也! 



 










 



 




      這是我的第一盤,肚子餓了卻不知要吃什麼


 



   第二盤也是胡亂拿,可是拿的都不是自己愛吃的,好奇怪



    第三盤拿的有比較喜歡,但吃完這盤也飽了,虧大了
 



  雖然飽了,但裝甜食的是另一個胃,於是排隊拿了三球哈根達斯


冰淇淋,媽呀!甜到我只吃了幾口,就全部放棄了,甚至連帶影響我


最愛吃的烤布蕾,也只吃了三口就沒吃,因為整個味蕾就是一個”甜”


,旁邊的水果塔只好請同事幫忙吃掉



 以下的都是同事拿的,我只吃了一口牛肉,其他都沒動了,我居然


完全沒食慾,真是太神奇了!







        



         讓各位猜猜這是什麼?



  吃到二點,拿了伴手禮,下午的行程則是自由活動,於是我跟黃太


、葉太太便決定去逛街和喝下午茶,晚上則跟宗太太去悠然居用餐,回到


家已快十點,這真是充實又飽足的一天!





       伴手禮~~~~烤布蕾一大個


 


 


 


 


 


p.s如果您到長榮酒店用餐,用完餐那附近有德安百貨、文化中心、


   巴克禮紀念公園都是可以活動筋骨或休閒的地方哦!


 


 


 


 


 


             台糖長榮酒店


        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336巷1號


          06-289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