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美食已拍好很久,一直忘了po,所以有些圖片已不知被我


移至何處? 沒關係,還是有一些可供參考!



  常來我家的人都知道,助教是外食一族,常常為了吃什麼而傷腦筋


,尤以幫小朋友買晚餐,更是需要處處費心,因為雖然只有兩隻,但是


這隻愛吃的,另一隻不吃,另一隻愛吃的,這隻又不捧場,只有一樣兩


隻可以和平共處的,就是義大利麵,尤以焗烤更是喜愛有加(可是我不


喜歡讓他們常吃這類的食物  ),所以成大這家”斜塔義式料理”便


成為我經常購買晚餐的首選義大利麵!





  這裡離回家還算順路,而且我通常只要買一份,因為他們有加麵不


加價的優惠,所以我都只買一份,就夠二個小朋友吃了,有時候天


冷,我還會多買一份熱騰騰的海鮮濃湯或巧達濃湯給他們暖暖胃!





  我們都比較喜歡吃奶油燻雞義大利麵,那天想說好久沒給他們吃焗烤


的,而且那幾天天氣也有點冷,所以給他倆一人一盒焗烤奶油燻雞剛剛好


,我自己則買了一份海鮮濃湯(我很喜歡他們的海鮮濃湯,可惜份量不多


),回家再挖二口他們的麵吃,我就飽了!




      每份餐點都有附一杯飲料



     金黃香酥的外表和誘人香味撲鼻而來,肚子更餓了




         焗烤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海鮮濃湯



     湯裡的料有蝦仁,玉米粒,蛤蜊也不少,海味很夠





 




 



          焗烤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這家”斜塔義式料理”以價位和食物味道來說,還算合理,很適合胃口


不大的人,可分食一份即可飽足,既經濟又實惠又好吃,當然,如果對義大


利麵的Q度要求高的話,就只好請您換一家囉!雖然這家不到彈牙的程度,


但是至少也不會軟爛,可以接受,加上不會等太久,所以已成為我經常外帶


的選擇之一,也許您有質疑,歡迎有空去買來吃吃看,或現場享用哦!希望


您也會喜歡我的介紹!


 


 


 


 


 


p.s還是那句老話,吃是很主觀的,還是建議您親自嚐試,也許我愛的


   是您的地雷也說不一定,但請您高抬貴手,別打我嘿!


p.s那兩隻小朋友是我妹的小孩,千萬別跟我說:妳的孩子真幸福!


p.s有人提問價格,拍謝,我忘了拍,不過多在百元上下,還會送10


   元點券,可於下次使用,所以有時一份義大利麵不用百元,很划算


   哦!


 


 


 


 


 


               斜塔義式料理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05號


            06-2363783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