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台南的小吃有很多,光是賣米糕的店家就有成千上百家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和味道,皆不盡相同,這家”榮盛米糕”其實


先父的最愛。     



 



  直到後來,不知不覺家人也都喜歡吃榮盛的香菇米糕,因為他的


香菇滷得很夠味,肉燥也是香到一個不行,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就


是裡面有花生,不過可以請店家不要放。




  按照慣例,每次回台北總是要大包小包的帶家人想吃的台南小吃去,


然後再大包小包的帶回家人的愛心美食,好像有點以物易物的感覺吶!


所以我的旅途,手上永遠不得閒,有的從台南運到台北,有的再從台北運


回台南,怎一個”重”字了得!  


  不過媽媽都會安慰我說:車到人就到!




  其實現買現吃是最美味的,因為湯汁還在,不過榮盛米糕雖然冰過


再蒸,其美味仍舊不減,而且對於遠從台南辛苦帶上來的人來說,享用


美食的人是絕不敢嫌棄半句的








      我最喜歡配上蘿蔔薄片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



  希望我們家喜歡吃的口味,您也會喜歡,或者您有更好吃的米糕


,也可以介紹給我哦!


 


 


 


 


p.s榮盛米糕外帶有兩種包裝,一為紙盒包裝,一為粽葉包裝,我家人


   比較喜歡粽葉包裝,覺得米糕吃起來有粽香,不過用盒裝肉汁比較


   能保留,各有利弊,各取所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