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星期四寒流來襲,這一波冷氣團因為下雨的緣故,真是


又冷又凍,可是這個約又很早就訂好了,於是一下班趕過去,我是第一個


到的!




  新都巷日本料理”在巷子裡,說好找也好找,說不好找還挺不好找


(真是廢話)



  因為太早到,於是我在門口、巷口走來走去,又因為太冷,我靠


門邊望向路口,只見一隻優雅的白狗一直看著我,牠可能不明白,這麼


冷的天氣,我為什麼不先進屋裡,就像我看著牠,不明白這麼冷的天,


牠為什麼不進屋,是一樣的道理!



  還好,店家很貼心的在店的旁邊,備有機車停車處,方便客人停車,


不過,開車的可能就要停在大馬路,否則小巷子可沒處停大車哦!  



  


  裡面佈置簡單,就幾張桌子和椅子,我們先到的人提議進屋裡等,


順便點菜,為了怕吃不完,我們點得很克制,還好,剛剛好,沒有浪費


,我們真是一群克勤克儉的好女人!





    黑板上的菜都是當天才有,在菜單上沒有




      生魚握壽司,不敢吃,讓賢




   吃日式料理總不忘來上一盤炒烏龍,我只吃一口,忘了滋味  



    這道薑爆脆雞的薑,真的很好吃,又香又酥




  


      這一道炸蝦壽司我們叫了二份,我吃了四個真是好吃!




           這炸肥腸也很好吃



                   鮮蝦握壽司很清甜




     鮭魚炒飯吃二口,沒啥感覺,普普通通




      我愛的炸軟絲,真的好好吃


 



   蒜香豬肋排也很香,只是豬肋排太瘦小,肉質略顯乾柴



     這麼冷的天,熱騰騰的湯是一定要點的,好喝



      這盤燒烤我沒吃到,不知道滋味



     這個蛤蜊湯是小可專屬的,因為她不能喝魚湯 



  大家聊得太高興,都忘了時間,結果小琪的專屬司機已經來了,她


走得匆忙,大伙來不及拍合照,我只好在她走出門口的一刹那按下快門


結果還是沒能拍到美女的倩影!



  不過,沒關係,還有五位留下來拍合照,今天大家雖然都冒著寒風


冷雨前來,但是屋裡的一盤盤美食,在在都溫暖了我們的心!


 


 


 


 


 


p.s提醒各位,生意好的店,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嘿!


p.s這裡唯一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很ok,


   可能是生意太好的緣故,所以千萬別拿這裡跟王品集團比蛤!


p.s七個人吃1385元,平均一人差不多200元,還ok!


 


 


 


 


 


              新都巷日本料理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0963-499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