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小白(以前補習班的學生)來公司找我一起吃飯,這個


一定要找有飯吃的,卻又不想地點,我一邊忙還要一邊想地點,兩個人


難找純吃飯的用餐地點,於是找自己的格,看看曾吃過的店家,忽然


看到吳家園,還蠻想念他們家的肉燥飯的,而且又很近,問過他有沒


吃過這一家,因為離他家很近,最後終於還是決定去”吳家園”飯!



  拍謝,扒了幾口才想到還沒拍,每一粒米飯都沾上了醬汁,真


好好吃,不過,我們都只吃一碗,因為菜太多了!




       宮保雞丁,有點小辣,也有點甜




   他說”老人家”要多吃花菜,這盤是他孝敬我的,我咧!




         當天天冷,還好有這鍋熱湯




              京醬肉


        這麻婆豆腐還挺下飯的,兩人份好多哦!



 



     這個蚵仔蛋好吃,邊邊煎得香脆,中間軟嫩



           蚵仔也不少



 



 


           左閃右躲,不肯乖乖拍照



  最後還不是拍到,就跟你說乖乖拍一張帥一點的,相親用,你可


知道,我這格那些69的可愛妹妹都會看吶!也許哪天可以幫你


介紹一啊!各位妹妹,有喜歡他的要記得喊””嘿!真是不懂我用


心良苦!


 


 


  
 


p.s都說我胃不大,他卻比我胃口還小,這一人99元六道菜,沒有


   一盤吃光的,我想老闆會以為是他的菜不好吃吧!


p.s100年10月中旬再去吃,99元已改為四菜,但有另外提供


   湯品,這樣算是變相漲價嗎?


 


 


 


 


            吳家園中式精緻餐館


         台南市永華路2段803之2號


       06-2935488,2997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