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請了假去辦事,想到朋友曾說過有機會也想吃這家店好吃的”招牌

 

破豆干,於是決定趁今天有空,買去給她嚐嚐看,才剛開店我就來買,是第

 

一個客人

 

  其實這家店好幾年前我常吃,之前這家店開在更接近中華路口的地方,後

 

來雖然搬到隔了幾家店面的路口,但依然是三角窗,店面也變得更大更漂亮,

 

但是我卻忘了這一家店!

 

  以前我很喜歡吃他們的乾拌牛肉麵和乾拌咖哩牛肉麵,後來出去辦完事已

 

是下午二點多,想想也好久沒吃這家的牛肉麵,而且天氣冷,喝點熱湯總是好

 

的,於是買了一碗原味牛肉麵和一份海帶,一份豆干回家享用!   

 

 

 

 

 


 

  因為才剛開店,還沒客人,於是問了店長後,我才拍店內的佈置,如何?

 

很大間吧!以麵店來說,是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這招牌破豆干很入味,真是不錯吃

 

 

      一碗牛肉麵有五塊牛肉,都是牛腱肉,軟嫩好吃

 

 

     湯頭還算濃郁,但是口味上我更喜歡滿香園多一點點

 

 

 

 

 

 

 

 

p.s這家牛肉麵的麵條還有分種類,甚至您還可以吃到牛肉冬粉哦!

 

p.s這家店其實離兵仔市和以前的良美百貨很近,別以為永康就很遠,

 

   有機會也來嚐嚐看嘿!

 

 

 

 

 

 

 

 

 

               洪家店牛肉麵

 

           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21號

 

             06-313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