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陪貝拉看完病,便約來夢東籬吃飯,其實最早來這家


飯,是我同學帶我來的,那時的店名叫”18號咖啡”,記得我同學好


像跟老闆很熟,那時店家有送好多張50元的折價券給我同學,我當然也


蒙其利拿了幾張,但我一直沒再度光臨,也不是不好吃,可能就一般般,


沒有特別的感覺,加上這方向我比較少來,等我再來時,已改名叫”夢東


”。





  用餐當天我先到,很自然的拿著相機四處拍,我很喜歡前面的小橋水


造景,讓人心曠神怡!














   貝拉點的什錦火鍋,真的沒啥料,還不如點我的簡餐卡澎湃




           酥酥的雞腿很香哦!



       我忘了貝拉點什麼茶,反正是熱的



           我的冰桔茶


 


  看完了,您餓了嗎?別說我害您,別看了唄,快去睡吧!各位!


祝您夢中有美食,晚安!


 


 


 


 


 


 


p.s也因為來這裡吃飯,在無意中發現,原來風向雞工房就在對面


   ,當下就先跑去買了一堆麵包! 


p.s餐點選擇性算高,價位也ok,就只剩口味合不合您的嘴了!


 


 


 


 


 


              夢東籬


         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18號


          06-2088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