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我跟老妹去燦坤選購相機和筆電,會買


OLYMPUS  相機,有大部份是我的意見,哈~~!哈~~!因為


我一直想買有廣角的相機!




  這個牌子,其實我並不熟,但是以這樣的價位,該有的也都有,便


不考慮的買下了!前些日子,老妹和一群朋友去台北逛花博,只是


,可能還不太熟這台相機的操作和功能,所以有一些拍糊了,不過洗出


來的照片都還不錯,因此,假以時日,應該可以越來越上手才對,目前


覺得有一些缺點,就是電池只附一顆,相機套的束口很容易鬆開,一不


小心會掉出來,還有相機本身的螢幕,色彩看起來較偏紅,可能是我們


還不會調的關係吧!除此之外,都還不錯!








 



  至於這台筆電,則是因為過年前,家裡有一台桌上型電腦掛了,不想


再買佔空間的 P C,因此這次改買筆電,可是筆電種類繁多,想說剛開始


用筆電,先從入門款看起,綜合一些客觀條件後,很快的便決定買這台輕


巧的12吋Eee  PC  ,小朋友說很好用,好用就好,反正只要是適合自己


的,就是好電腦,至於我,我還是會想買螢幕大一點的筆電啦!









 











 



 


 


 


p.s買這兩樣3c產品,都是比較倉促的決定,建議朋友若要買,還是


   多少做點功課”卡妥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