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覺得奇怪,這不是我的春酒禮物,是我妹的春酒禮物啦!


   這個禮盒是她老闆的好朋友加送的,每個員工都有,但我不明白的


 是,外袋是大億麗緻,內盒卻是新光三越!





     這個麵包跟時下流行的麵包一樣又紮實,料又多






   這個長得圓圓像花朵般的麵包,鬆軟可口,最上面那層有點甜甜的


 味道,而最下層則是濃郁的奶油香!



            還附二塊餅


      我妹抽中了她老闆送的禮物,是大奬哦!





    這一包,我妹送給我了,哇哈哈~~~!開心!



           別猜了,這是我妹啦!


 


 


 


 


 


p.s wii 奴,猜猜看那個麵包,是出自哪個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