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鹹的,來一道甜點吧! 


   彰化寶珍香宜蘭奕順軒這二家的桂圓蛋糕,都是過年時的團購年貨


 之一,其實我不是一個愛吃桂圓蛋糕的人,但自從某天下午,同事拿了一


 個彰化寶珍香的桂圓蛋糕給我吃過以後,我就愛上它了!只是問大家要不


 要買,大家都興趣缺缺的樣子,直到快過年時,有人來問要不要買宜蘭奕


 順軒的桂圓蛋糕,我心想:沒魚蝦嘛好!


   而且,過年就是要吃甜甜嘛!於是二話不說,直接買兩盒,因為過年


 人多,一盒不夠,買兩盒吃卡久啦! 








   但是,沒想到就在隔了一天,居然又有同事來問,要不要買彰化寶珍


 香的桂圓蛋糕,天啊!這下子心裡可掙扎了,心裡一直想吃的終於可以


 買到了,可是再買,一定吃不完,因為還有宜蘭奕順軒的桂圓蛋糕,還兩


 盒咧!


   最後情商奕順軒的退一盒,寶珍香的也只買一盒,反正奕順軒的沒吃


 過,有機會品嚐一下也不錯!













    吃完兩家桂圓蛋糕後,覺得都差不多,我個人還是愛寶珍香多一點


 ,但好像也沒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驚艷,兩家都各有特色,所以這一次


 算平分秋色好了!


 


 


 


p.s宜蘭奕順軒有三家門市,我只po一間做代表,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網搜尋!


 


 


 


 


              奕順軒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03-9334536


 


 


 


              寶珍香


          彰化市彰南路2段165號


           04-7381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