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趁著天氣轉好,找了朋友一起去吃大餐,本來要去吃


 大吉石燒,臨時又改去”東西小棧”吃牛排!   




   上次看貝拉po的時候,一直想不起來,是在哪?這次為了要去吃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才知道這家離我家,真的很近很近! 



   因身處靜巷,沒有車水馬龍,所以不會太吵雜,一踏進餐廳,佈置


 算清幽雅緻,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想必是平常日的關係吧!


   客人不多反顯得太安靜,還好後來陸陸續有進來其他客人!













   看了價位,不算很親民,但如果喜歡吃牛排的人,倒是不錯的選擇!


 朋友為了配合我拍照,都會點不同的餐點讓我拍個盡興,所以當天我們各


 點了肋眼牛排和烤羊肋排及雞排三種! 









      這南瓜濃湯很濃,但沒有留下特別印象




      麵包倒是給得很大方,我吃了二片,都不錯





         後來又續了不同口味的辣雞湯





            很大很厚的一塊牛排




       朋友給了一小塊讓我品嚐,好吃哦!




       我也吃了一小塊,嫩嫩的,口感有點軟




      味道算清淡,我反而更喜歡旁邊那一小團飯,好吃極了




    沒有到達某個用餐費用,要吃這烤布蕾還要另加20元






        飲料也都不難喝,但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



    這張是隔了二天,我去對面的溫田買麵包,順便拍的





 


 


 


p.s大致上用餐算ok,如果您剛好到這一區或附近,可以來嚐嚐看哦!


 


 


 


               東西小棧


         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685巷10號


            06-3127913


                  AM11:30~14:00


                   PM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