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豆豆~~~~我長大了!



    拔拔和麻麻說我表現好,決定帶我來台南玩,台南的姑姑和哥哥


 姊姊都很喜歡我,我好開心哦!



      這是麻麻為我精心打扮的模樣,我可愛嗎?





         中午沒睡,有點睏了








          哥哥很疼我.都陪我玩  




        哈欠連連,我真的累了




         趁哥哥沒發現,瞇一下





       好渴,我自己會找水喝,我好聰明




         姑姑要拍我,這個姿勢如何?



         不然,這個搖尾巴的姿勢呢?



      南部的陽光好強,讓我都睜不開眼睛



        還是麻麻身邊最溫暖了


 


 


 


 


p.s這是為家人po的,不喜歡狗的,一樣,請自動跳過讓過!


p.s陳仔,妳可以選擇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