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豆豆第一次來台南玩,卻沒有機會出去蹓躂,只能在姑姑的


 小花園和家裡玩,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希望下次還宥機會來台


 南,到時候我一定要出去玩!




   姑姑家的陽台開滿花,好漂亮,比台北家的陽台好看多了


      姑姑幫我柔焦處理,說這樣更好看












      哥哥,拜託,請幫我把前面的瀏海撥開,好嗎?



      哥哥去拿梳子要來幫我梳頭髮,要我乖乖在這裡等


           哥哥怎麼還沒來




      您覺得我的頭髮”造型”,好看嗎?
 



           麻麻,跟我玩 



      沒人陪我玩,我只好來玩”咬咬”的遊戲




          遊戲一~~~~咬拖鞋




        遊戲二~~~~咬襪子




         遊戲三~~~咬玩具



        最後再來拍一張美照,我~~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