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弟和弟媳,載老媽和豆豆一起回台南!


      弟媳已好多年沒回台南,於是買了一堆台南小吃在家吃,晚上帶


   弟媳到處走走,順便買些東西,買香水是其中一項!



    



    弟媳買完她要的香水,忽然開口要我也選一瓶香水,說要送我,


  當下心中暗自竊喜又不好意思,最後選了這一款帶點玫瑰香味的


  CK香水,我好喜歡她的後味,那玫瑰香味久久不散,好好聞。


    弟媳說,這瓶就算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真的太開心了,雖


  然是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但是,真的謝謝妳~~~~文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