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我們找了這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其實這


    間我很早就聽聞,也一直很想來嚐嚐,剛好有這個機會,就來這用


 餐囉!











   我來得早,問完可不可以拍照,我才開始拍,當時沒客人,拍起


 來比較沒有顧慮。 用餐環境不大,但還蠻有日式風格的,尤其是


 音樂很好聽,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德永英明唱的,回來後馬上去


 網路上聽!






   朋友熟門熟路的,就由她點了幾道,夠吃就好,也沒敢點太多!




    這一道綜合蚵醋,我有驚艷之感,好吃極了




 這道日式炸豆腐,剛吃時覺得伊都的較好吃,但吃到後來,感覺也很不錯




    日式炒烏龍,味道較淡,我跟朋友自誇我炒的略勝一籌




      這個也不錯,但沒有特別突出之感


    炸蝦天婦羅好吃,粉不會裹的太多,而且口感很香酥




   這一道應該是和風牛肉,不難吃,但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口感,還是


 我牙齒不好,有點咬不動!




   朋友大概知道我愛吃炸花枝,我看她沒什麼吃,謝謝妳啦!



    這餐後水果好甜,朋友不吃,我全包了,剛好去油膩




 


 


 


 


p.s下次我會想來吃吃別的料理,因為這裡的氛圍,我很喜歡,加上


   菜色也不難吃,音樂又好聽,就算一個人獨處,都好!


 


 


 


 


 


 


               井澤日式平價家庭料理


             台南市大仁街92號


               06-2228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