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蕎麥麵是上個月,跟我同學去高雄旅展買的!


       去看旅展,沒買任何行程優惠券,卻買了一袋很重的蕎麥麵!


  沒辦法,誰叫我對吃的比較感興趣呢!








    會決定買蕎麥麵,倒不是因為它是很健康的麵食,而是因為這


  兩瓶醬,一瓶”芝麻醬”,一瓶”蕎麥醬”,芝麻醬雖然很常見到


  ,可是這一瓶真的很難形容,那銷售人員只用牙籤沾一點點,一入


  口卻是滿嘴芝麻香,口感也很滑順,又不會油膩,這真的是我吃過


  ,最好吃的芝麻醬,之前,我只愛吃我姊店裡的芝麻醬,現在又多


  了一個選擇!


    至於這瓶蕎麥醬,就更難形容了,因為市面上的醬,種類繁多


  ,什麼樣的醬都曾看過,還真的沒看過蕎麥醬吶!  蕎麥醬味道


  較重,還有點辣味,是這辣味又順口,不會令人難受的辣,因為我


  不太敢吃辣的,但是現場試吃,兩種醬搭在一起沾著蕎麥麵一起吃


  ,真是簡單的人間美味啊!





            蕎麥麵不能煮太久



   除了只吃兩種醬混在一起的單純吃法,你也可以加點配料,例如蔥花





    當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加入少許蔥花、肉燥和滷蛋,那肯定


  加分更多囉!


 


 


 


 


 


p.s夜深了,如果您不小心在此時看到這篇文章,為了不破壞您的減肥計


   畫,請聽我的勸,請您自動跳過讓過或飄過!


p.s這次買了兩款蕎麥麵條,有細麵條和波浪麵條,我個人比較偏愛波浪


   麵,更多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