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小小陽台沒有繁花似錦,卻也花了我一番心力,之前


 老舊的女兒牆,已著上新衣,只剩骨架的椅子,也在我的巧手下回春,


 看著自己的作品,雖稱不上驚世巨著,但也是我的心頭肉呢我愛這


 個改造過後的小陽台,更甚台南家的陽台!



   因為忙著改造,忘了先拍改造前的照片了,不過各位可以自行想像,


 之前的白牆是綠色又有點斑駁掉漆的情況,鐵架上因風大,一直沒有擺任


 何植物,除了過年前放了幾盆空氣鳳梨,再加上冷氣機下方的一堆雜物,


 更讓這個小陽台顯得失色!


   這個陽台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也沒有比較完整的規劃,所以這次


 便利用較長的假期,想來個”小陽台大改造”!






    於是我們先去特力屋買了材料和一些觀葉植物,把該遮的該塗的都


  弄好,再把植物擺上去就好啦! 好像很簡單厚!其實塗油漆和用麻


     繩編椅子,算是這次改造,較難的部份,但沒想到椅子編好,竟得到家


     人一致的讚美,老弟居然還想把另一把椅子剪掉,要我順便編好再回台


     南,哇哩咧,先生,我手也是肉做的,會痛,好嗎?等我下次回台北再


     說囉








         雖然工沒有很細,但我保證安全又穩固!




         您瞧,我連手把都弄得唯妙唯肖







         風兒吹亂了我的髮




      別抓我進籠子,我喜歡在陽台跟大家玩






   早晨,家人不畏寒風,在陽台吃早餐,喝咖啡,看雜誌,聊天,聽音樂


 ,豆豆在腳下跑來跑去,真愜意啊!美好生活,就是要這樣過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四天假期一下就結束了,提起行囊


 回台南囉!


   以下三張照片,是在去搭車途中,看到的奇觀,於是忍不住拍下來,


 與大家分享,有沒有給他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