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一個很愛買麵包的人,但是,卻又不太常吃麵包!


   我這樣說,你看懂不懂? 好啦!好啦!請聽我仔細說分明!


 我很喜歡逛麵包店,每次看到沒買過的麵包店,總會停下來,進去逛


 一逛,只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奇怪的嗜好?


   這間”烘焙王”位在東區的高級住宅區,那是有一天去特力屋買


 完東西,因為剛好綠燈,我就直接往前騎,跟平常回家的路線不一樣


 ,沿途發現兩旁的住宅都很有特色,也都很高級,正欣賞著,忽然一


 眼看到前面十字路口處,有一間很有特色的麵包坊,剛開始我以為是


 咖啡店,後來一停車才知道,原來後面有賣麵包,於是進去,挑了一


 些比較沒吃過的,和幾樣家人喜歡的蛋糕跟小點心後,才滿足的離開


 !  



   這個小小方方正正的紅豆土司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我妹跟小朋友


 都說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說裡面的紅豆饀綿密不甜膩,超好


 !






   看到玉米脆片的餅乾,不管是什麼口味,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還有這可愛的乳酪小點心,也是小朋友愛吃的



    這個戚風蛋糕,也是我妹跟小朋友愛吃的蛋糕之一



   這樣各位有沒有看明白啊!?對啦!我買麵包都會以家人的喜好


 為主,這也是爸爸在的時候養成的習慣,所以,我們都習慣為家人


 喜歡吃的東西回家,其實都是不知不覺的,真的,但是我知道那是一


 種~~~~幸福感!


 


 


 


 


p.s有時候我會忘了還有麵包在冰箱,然後又一直買,買到冰箱快沒


   位置,而有的麵包放太久,就只好忍痛丟廚餘桶,這是壞習慣,


   大家別學我啦! 新鮮麵包或蛋糕最好趁新鮮,趕快吃!


 


 


 


 


 


             烘焙王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247號


         06-331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