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和朋友相約吃大餐,我們這次是真的吃大餐哦!


    在台南,內外兼俱的餐廳還真的不多,而”那個時代”,我真的


  想給她鼓鼓掌!


    也因為實在太美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分兩篇po!












        處處可見店家在細微處的用心






      入內,可以感受到像貴婦般雍容華貴的氣質







         美麗氣派,古典雅緻








 



     我連化粧室都沒放過,餐廳真的太用心了










    我沒說錯吧!是不是很美?如果用餐價錢再親民一些,我一


  定會常常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