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泡湯之旅,其實也是匆促之旅!


    因為同學在泡湯的前一天晚上九點多,才臨時起意,問我要不要


  一起統一渡假村的溫泉養生會館泡湯,我不假思索,馬上答應,只


  不過想到要穿泳,仍是不肯妥協!




    當天早上七點半就出門,雀躍的心情,就像小學生要去參加畢旅,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了!


    到達谷關時已11點,午餐點餐時間只到1點半,泡湯時間感覺不


  太夠,最後我們還是改到一點才吃午餐,打算吃完午餐,先到附近走馬


  看花,2點半再回來喝下午茶!



    雖然四個都是熟女了,但我還是不習慣,還好,這裡沒有很嚴格,


  所以,我改穿短袖短褲泡湯!   



    可能當天非假日,遊客沒有很多,都是阿公阿嬤比較多    






    人少,泡起來更輕鬆自在,尤其是12點過後,人幾乎都走光,


  那時最開心,一人佔一池,悠遊自在!



    大家把腳伸出去,讓親親魚把角質吃光,真的覺得腳底光滑許多


  ,不過,還真的很癢吶!




    從泡湯區向前望去,高聳山巒與蟲鳴鳥叫,真讓人沉醉其中,心想


  ,如果此刻老媽和家人也能一起泡湯放鬆,該有多好!








 


    這一區有五行湯,我們四個一個泡完換一個,每個池都有特殊香味


  ,真的讓人很放鬆!



     泡著湯,遙望遠處,聞著芬多精,猶如身處世外桃源
 



     一點,我們準時出現在餐廳,因為肚子餓了











       菜色簡單,還算美味可口



    吃完午餐,我們打算到附近走走,於是開車漫無目的的逛,不小心


  又發現了寶,靜待下回分曉囉!  




 


    


p.s可以的話,非假日去,才能真正感受到悠閒自在,輕鬆泡湯的樂趣!


p.s附近景點也很多,等待您去發掘哦!


 


 


 


 


          統一渡假村的溫泉養生會館


      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1段188號


         04-2595-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